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旅游管理系

旅游管理专业介绍

发布者: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12-11   阅读次数:5084

                                   旅游管理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旨在培养适应互联网与数字信息时代旅游产业发展需求,掌握旅游企业管理、大数据旅游管理工程、旅游项目开发与规划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能够胜任旅游接待服务、旅游产品策划、旅游市场营销、旅游企业运营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河南旅游、管理学基础、旅游基础、导游实务、旅游法规、旅游英语口语、旅行社操作实务、旅游市场营销、旅游景区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前厅与客房管理、旅游财务管理、旅游心理学等。

就业方向:目前签约单位:远洲旅业有限公司、郑州方特主题乐园、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等单位建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可从事文旅局公务员、旅游景区接待、旅游咨询公司、旅游电子商务、旅游规划策划机构、主题公园的旅游经济管理和企业管理及短视频旅行。

image.pn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