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介绍

发布者: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12-11   阅读次数:5140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

培养目标: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英语表达能力、礼仪修养、人文素养和社交能力,具备现代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处理及数字化运营能力,能够从事民宿经营管理、现代酒店业餐饮服务、房务运营、综合运营或高端服务业的服务与信息化运营管理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主干课程:现代酒店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概论、管理学基础、前厅与客房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宴会设计与管理、酒水知识与操作技能、酒店数字化营销、酒店财务管理、酒店服务礼仪、酒店英语口语、酒店人力资源管理、酒店信息管理技术等。

就业方向:酒店:OTA运营、内容策划、广告推广、互动营销;高档酒店的前厅部、餐饮部、客房部、康乐部、宴会部的服务与管理。签约单位:万豪集团、洲际集团、无锡红豆杉庄会议中心有限公司、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等多家国际、远洲旅业有限公司订单班,开辟学生入学——就业“直通车”。

image.pn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