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旅游管理系

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介绍

发布者: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12-11   阅读次数:5192

                                  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体育产业经营与管理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基础,熟练掌握现代管理、现代经济分析方法、体育相关法律和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应用能力,在体育及相关领域独立从事市场研究、营销策划、俱乐部运作管理的复合型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管理学基础、体育产业概论、运动生理学、客户服务管理、体育经济人、体育赛事管理实务、体育专项训练、体育场馆管理实务、体育营销策划与实务、电子商务、体育赞助与管理、品牌管理、体育消费心理学等。

就业方向:国家体育行政部门、商业体育赛事组织部门、体育咨询公司、体育产品公司、健身俱乐部、体育经纪人公司、健身俱乐部、体育中介公司、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体育事业单位等。签约单位:哈啰功夫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河南木易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订单班协议。

1702279933379612.png

image.png


上一篇: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介绍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