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答考生问

参加2023年对口升学的考生在何地进行报名信息采集?需提供哪些手续?

发布者: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0-29   阅读次数:25243

 问:参加2023年对口升学的考生在何地进行报名信息采集?需提供哪些手续?


(1)我省中等职业学校(含普通中专、职业高中、职业中专、成人中专、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由学籍学校统一组织在学校所在地进行信息采集。


报名手续: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


(2)符合《河南省关于做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在当地参加升学考试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豫政办〔2012〕180号)规定条件,在我省就业的外省户籍人员的子女参加对口报名的,父母一方须有合法职业和稳定住所。


 报名手续: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以及父母双方身份证、户口簿、父母一方在报名所在地的居住证。此类考生还须按要求在网上进行“资格条件申报”。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